月瑞

大赛第二穿越平行世界

新人报到,请多多关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只金正向冰山美人格瑞走去

丹尼尔:由于大赛疏忽,要派一个人去修bug。

金:媳妇格瑞刚才丹尼尔说了什么呀?

格瑞:金,丹尼尔说一个人要去修bug。

凯莉:哎呀呀~,本小姐的玩具也在这里呀~

安莉洁:凯莉,神说格瑞是我的。

神:我没有说。

安莉洁随手拿起一个砖头。

安莉洁:你说了没?

神:我说了我说了。

我转———

雷狮:走吧,说不定可以碰见我的海盗夫人呢。

卡米尔:大哥,那是你弟媳。

雷狮:弟弟叛逆期到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
帕洛斯心想:去看看我的骗徒夫人怎么样了。

佩利:汪汪!(日常智商不在线)

突然,格瑞被一个黑洞吸进去了,连离他最近的金

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众人:苏醒了,猎杀时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